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周元秘书长赴鹤壁、开封调研并出席天海集团创新方法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发布日期:2016-11-16
0

       2016年11月9—11日,创新方法研究会周元秘书长应邀赴河南鹤壁、开封调研并出席河南天海集团创新方法工作会议。河南省科技期刊传媒集团胡炜董事长、总编办副主任、河南省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秘书长刘罡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鹤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鹏、副局长张建华、天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景堂、集团党委书记杨永军、副总裁周萍、丁元淇出席天海集团创新方法工作会议,周元秘书长做重要讲话,胡炜董事长介绍了我省创新方法工作并就天海集团下一步创新方法提出了建议,天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景堂、集团党委书记杨永军等企业领导同志作了创新方法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周元秘书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全国创新方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创新方法贯标工作、深入推广应用创新方法工作、加大典型宣传力度等提出了要求,就进一步增强推动企业创新方法能力,培养创新方法应用人才与管理服务人才提出了希望。 
      随后,胡炜董事长陪同周元秘书长赴开封市调研,与开封市副市长孙晓红、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文峰、副局长程燕、孙骅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创新方法工作达成了共识并参观考察了开封市创新创业基地和科技文化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