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吉林省科技企业创新方法应用高级研修班在长春举办

浏览次数:发布日期:2017-06-16
0
       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实力,辅助企业建立创新方法工作长效机制,6月12-16日,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在长春举办了吉林省科技企业创新方法应用高级研修班,来自全省24家省级企业创新中心的64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科技厅条财处与人社厅专技处领导分别到场讲话,并表达对企业创新工作的期望。此次培训以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为核心,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根本,特邀专家团队,以创新方法为理论依据,进行创新理论和解题模式讲解,帮助学员突破思维惯性,重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流程,并辅导学员运用创新工具解决企业实际存在的技术问题。培训结束将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将通过理论培训与实践相结合的新模式,切实为企业解决创新发展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培养创新带头人,帮助企业尽快树立创新理念和信心,进一步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