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创新方法走进基层,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浏览次数:发布日期:2017-08-17
0

 为推进创新方法在我省各县(市、区)的全面普及应用推广,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吉林省创新方法研究会在各地科技局的协助下于7月举办了以“创新驱动,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巡回演讲。该活动在公主岭、伊通、松原共开展了3期,主要向基层科技管理人员和县域企业管理者及工程师等群体介绍了TRIZ理论核心结构及应用工具,讲解基于TRIZ理论的专利规避设计等内容,并分享了一汽、中车长春轨道客车等企业创新方法应用经验,打破了基层创新主体对创新的固有思路局限,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受到了各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关于企业创新实际案例的讲解深受欢迎与认可,创新方法在技术创新方面的高效和快捷也引起各级科技管理干部、企业管理人员的高度关注。各地方科技局领导纷纷表示类似这样的活动要多举办、常举办,希望未来对创新方法的推广应用继续深入学习。